桃杏混合

用汗和泪写下永远

NY•TFB

跨年•2021-2022




王源儿躺在湖南跨年候场的休息室沙发上刷抖音。

刷到个视频如下:


“哥哥新年快乐!”弟弟从后面抱住哥哥。

“哥哥也祝你新年快乐!”哥哥把弟弟抱过来。


“哥哥最好了!”

“哥哥知道。”


萌萌的弟弟叫哥哥的声音真的好好听啊啊啊啊!还有哥哥叫哥哥也好苏!!!


由于前些日子他要在央视那录制节目,就刚巧碰到千玺在那练习,想了想上次去北京太忙都没去找王俊凯玩儿,要么他非得请个小半天的假来陪他。


于是乎最刚的刚哥王天龙打算拿他们家“七老八十”的老大哥试验一下好不好玩,毕竟娱乐圈去找别的哥哥试是有些尴尬了。


虽然说找他们小队长也怪尴尬的…

但是好歹他已经尴尬那么多年了也不怕了…


毕竟群聊内容都不会外传,有时助理们也不能知道全部的事儿。

我们的小群像小黑屋一样儿。






湖南卫视跨年节目候场中…


群聊“傻子傻子帅傻子”——

王源:语音消息(哥哥~新年快乐~)


此时的王俊凯正在直播看到了这条消息,转个文字的功夫嘴里的酸辣粉差点一口喷出来,鸡皮疙瘩碎了一地,趁着那边剧组导演喊开拍的机会下了直播。


王俊凯:语音消息(王源儿你是不是脑子有毛病?)


当然了,王源直接点的外放,王俊凯也知道,因为每次他们俩“犯jian”的时候都得周围十公里没有活物,蚊子都不行。


嘤嘤嘤,好你个王俊凯,辜负我源哥的一片真情。


王源:语音消息(你不想人家的吗…卧…)


“卧槽…”王源看着进门的史强心中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史强已经愣在了门口。


我是谁我在哪我刚刚听到了什么?我是不是听见这小子撒娇了?还嗲嗲的??跟谁撒的娇啊???谁俘获了我们家源源的芳心???!


关上门又想了一会儿,史强基本上猜了个大概:“那…要不我走?”史强试探性地问,明眼人都知道刚哥脸快憋红了,但还是憋出来一句不必了。


再一看手机屏是一串的哈哈哈鹅鹅鹅,稍微有些带了孩子气:“别笑抽了行吗?”

那人没回应,他也不恼。


王源:千玺呢?

王俊凯:不知道


王源:那傻小子惹着你了?

王俊凯:没有,单纯不想回你


嘤嘤嘤,我不是你最爱的弟弟了吗王俊凯?你这个男人心变得好快啊。


易烊千玺:刚从直播下来,坐地铁找王俊凯去。

王源:等等?!你们俩在一起跨年啊?


易烊千玺:不然呢您?

王源:不说了我要上场了。


易烊千玺:老王你拍戏还在老地方?

王俊凯:嗯,叫哥。


于是大佬发了一串咯咯咯咯下蛋的表情包,他咯回了句傻玩意儿就消失了,他也知道拍戏去了,小梨涡就挂在脸上荡着秋千不下来,愣愣地盯着手机浅笑。


直到身边来了人,才收起笑容变回他的易大佬。


“虎哥,这两天你回家陪陪老婆孩子吧。”


“你怎么办?”胖虎有些不太放心小烊崽子,这小崽子一眼不看住就不知道跑哪作死去了。


“我要是不出意外的话先去找王俊凯,然后就是拍戏,我拍戏不用跟着。”易烊千玺很少说这么多话,还不是为了让胖虎放心。


“那…行吧,你把自己照顾好啊,早饭记得吃,尽量别做大幅度动作想着点你的破腰,还有你那猪蹄子和肘子保护好别再跳不了舞…”胖虎似乎还有什么没叮嘱完,被易烊千玺及时止损。


“虎哥,你快成我妈了。”


“你个小兔崽子,我这还行,你看小凯完全变成了你俩的老妈子。”胖虎感叹道:“这孩子今年也自己在湖南跨年,估计你们又见不到面了。”


随着胖虎的话易烊千玺越来越沉默,胖虎马上意识到说错话了,赶紧救场:“过几天你们还是能见面的。”


“嗯。”可惜千祖宗并没有理会他说了什么,一心一意沉浸在自己高德地图的世界里。


“行了你走吧,我去找王俊凯了。”少年慵懒地起身,我希望你见到王俊凯以后依旧可以流利地叫王俊凯。


另一边王源下了节目就做出了个巨大的决定,三下五除二先把史强赶走,这挡人害的玩意儿,抑制住他的大计划了。


拨通老王电话——


“歪老王?”

“节目下了?”


“嗯,小烊崽子?”王源偷笑,小烊崽子又偷老王电话接了。

“怎么着,您老在那边孤独吗?”


“想跟你说呢,跟王俊凯出发来机场接我,我马上登机一个多小时就到。”

等等?!您就这样过来啊!未等千玺回话便挂了电话。


“咯咯咯,源儿哥说让我们去机场接他。”

“成,刚好这段没我戏份,我跟导演说一声。”


少年勾肩搭背地离开,不禁让剧组的人觉得感情真好,要知道千祖宗有多“高冷”,你不说话他能冻你一天。


钻上保姆车的烊崽本来打算像以前一样在王俊凯身上拱个舒服的地儿睡一觉,懵懵的小烊头被胳膊抬起来扔到靠枕上:“祖宗,我开车。”


“知道了还不行吗!”烊崽撇撇嘴,就是你的错,王俊凯也不稀罕跟他掰扯,全当是宠孩子了。


沿途的风景都没有被千玺同学看见,靠着后面的小枕头不是很舒服地发出均匀的呼吸声。


抬头望去很美,算不上繁星密布,那样是否看起来太虚伪了,但也是星星点点地撒落人间,围着月亮转。


就像我们一样。


不常见面也依旧不会动摇我们的关系。


大街的人挽留不到深夜,大人急着回家陪家人,小孩子急着写作业看跨年,保姆车在公路上一路畅通无阻飞驰而过。


.


不出二十分钟,熟悉的鸭舌帽少年进入视线,王俊凯赶紧推醒旁边的崽,眼尖的少年自是也发现了他们俩,没带什么东西,一路上都是小跑着去的。


少年低眸看了眼表,距离十二点还差十几秒,霎时间加快了奔跑的速度,两边人在向中间奔跑。


快一点,再快一点…


机场零点的钟声准时响起,三个少年紧紧拥抱在一起。


少年,我们的第六年,你们和四叶草的第九年,你们之间的岁岁年年。


希望我的碎碎念念能温暖你的岁岁年年。


你们在,我永远愿意穿过人流拥抱你们。


.


NY.TFB—END—

评论(19)

热度(37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